其實小輝人很可愛的。

 


寵溺。

 

「星伊歐尼……」

正坐在沙發上頭滑手機的星伊應了一聲,然後肩膀上頭就傳來了相當程度的力道,那沉沉的沉甸感讓文星伊無聲的笑了下,便把手機放在了桌上,用手臂把那年紀比自己小上兩歲的孩子給半攬在懷裏頭,「怎麼了?不是說想要玩遊戲剛剛還鬧著要我陪妳玩嗎?」

「肚子餓了、星伊歐尼給買好吃的」軟綿綿的撒嬌聲調更是讓文星伊無可奈何的笑了出來,星伊對著一旁的經紀人攤開手,被這個傢伙無聲要求得掏出鑰匙供那個傢伙帶妹妹出去玩的經紀人也只是抽了抽臉皮,便爽快的貢獻了鑰匙,還不忘要求要打包一杯飲料回來。

星伊一隻手拎著鑰匙,又揉了揉輝人的棕色頭髮,寵溺又溫柔,「走吧,不是要去買妳喜歡吃的東西嗎?」

「耶!星伊歐尼最好了!」

「妳這話可不要被容仙歐尼聽見,不然晚上又要和我鬧彆扭了」星伊沒好氣的勾了勾輝人的鼻頭發,唇瓣彎起的笑柔和,輝人對著星伊甜甜又憨傻的笑了出來,「知道我對妳好的話,對我做一次撒嬌」

「不是晚上都對歐尼做了嗎?」扁起嘴的輝人更顯得可愛,星伊笑著逗她,還伸手戳了戳她深邃的單邊酒窩,「那是晚上,現在可是早上,如果這樣我可不要帶妳出去了」

對此消息而起伏的巨大情緒的輝人則是用了過度誇張的哭泣聲表示抗議,為此得到了星伊更加燦爛的笑容,連連拍手叫好,半掩住嘴,更把輝人抱進了懷裡頭,揉著她的腦袋,「哎呀,我們輝人好可愛啊!想要什麼歐尼都買,全部都買給妳」

被揉亂腦袋的輝人用手指梳理著頭髮,決定還是不整理直接戴上帽子,咕噥的抱怨著,「每次都說我可愛,最後還不是容仙歐尼勾勾手指頭就走掉了……」

「我們輝人在抱怨歐尼嗎?怎麼也這麼可愛啊?」星伊低頭親了親輝人的頭頂,揉了揉輝人肉肉的臉頰,笑得很是輕佻燦爛,卻只讓女性覺得心動的魅力、果然是Girl crush的魅力擔當。

「我今天要吃垮歐尼、把歐尼皮包裏頭的錢都給掏光!」坐上副駕駛座的輝人皺了皺臉,只讓人覺得可愛,星伊傾向前幫一坐上還餘怒未消的輝人繫上安全帶,退開時還笑著逗她,對著她眨了一個帥氣的wink,「這樣我把錢都給輝人,輝人可要把妳給我啊!」

「……歐尼妳再不改改這種說話方式,容仙歐尼永遠都沒有辦法對妳放心的,真的太油膩了!」輝人推開星伊的細窄肩膀,還沒好氣的瞪了星伊一眼。

「每次容仙歐尼的反應都太有趣了,忍不住嘛」星伊皺著鼻頭笑著,獨有的笑容有著極度搞笑感,輝人才不理會星伊的解釋,就是掏出手機就開始尋找附近不錯的餐廳。

果真如星伊所說的,全程都是由星伊付款、幫忙拎著食物,重物一點都沒有給輝人給拿到,甚至連開瓶蓋也帥氣俐落的讓人怦然,這種默默的男友力更是讓輝人無奈的嘆氣。

正是因為這樣而讓人不自覺地被她吸引。

「歐尼,妳不生成男性真的是太浪費了」輝人的嘆息在星伊倒車完美的進入停車格時,不自覺的溢出了唇瓣。

正在確認冷氣、開關全部都關上而低頭的星伊頭也不抬的應了一句,含笑著、「身為男性的話,這樣就不能和輝人妳們相遇了不是嗎?我可是很喜歡輝人呢!」

久久未得來輝人的回應,星伊抬起頭,看見了她漲紅的臉頰,不得不擔心的湊了過去,放大版的擔心面容幾乎讓輝人的呼吸停止,微攏的眉有著擔憂神色,溫柔帥氣。

「……我想,星伊歐尼還是這樣就好了」

如果身為男性、究竟會帥氣到什麼樣程度,輝人似乎是可以預見了。

「好吧」星伊揉了揉輝人的臉頰,撈起了裝滿一袋子的食物袋,「我們走吧?」

「等等,歐尼我們來拍照吧?然後po上fancafe」

「好」比起拍照更喜歡拍別人的星伊很快的就同意了妹妹的請求,在駕駛座上坐好,看向了輝人拿著手機的鏡頭,對著鏡頭露出笑。

很快喬好鏡頭的輝人拍攝了一張照片後,便在車上編輯了一段文字就上傳到了官咖上,正巧的星伊也接到了經紀人的電話,說等等還有行程要跑,叫她們趕緊回來公司。

「我們在樓下了,等等要上去」星伊一邊用臉頰夾住手機,單手拎著袋子,還不忘伸手去牽輝人的手一起上去,在掛斷電話後,輝人小天使則是伸手去接星伊騰不出手去收的電話,還順便向前靠去,把手機插在了星伊屁股後頭的口袋裏頭,那是星伊最常插著手機的位置。

「謝謝妳,輝人」星伊對著輝人笑了笑,瞅著輝人帶著淡淡青紫的眼圈,「等等要跑商演,妳要不要先在公司的休息室休息一下?」

安靜的點了點頭,當作是同意了星伊帶著關心的提議,如果不同意的話,星伊歐尼可是會直接把她壓在腿上強制休息,那個臉色冷沉下來的星伊歐尼可不是平常溫柔寵溺的星伊歐尼。

把買來的東西分送給公司的人後,星伊則是牽著已經在揉眼睛的輝人走到了休息室裏頭,拉過了抱枕放在自己的腿上,還用力的拍了拍,對著輝人張大雙臂,「我的女人,過來」

因為星伊的發言,惹來了其他休息室裏頭的嗷嗚打趣聲,輝人沒好氣的瞪了笑著的星伊,蹬脫掉鞋子,躺上了沙發,頭枕著枕頭,臉卻是深埋進星伊的腹部。

忍不住在心頭抱怨,要不是星伊歐尼小時候帶過孩子、也很會應付小孩子,自己才沒有那麼容易屈服,疲倦很快就湧了上來,星伊歐尼也很會摸頭,輝人閉著眼,舒服的蹭了蹭星伊的手指。

原先在休息室裏頭的人都體貼的替睡覺中的輝人留下了一片安靜的空間,也因為有各自的行程和星伊打了招呼後便逐步離開了休息室。

星伊小心的替輝人拉好毯子,雖然天氣熱,但是公司的冷氣也是像是在燒錢般毫不在意的調高溫度,半攬著她,撫摸著她的背脊。

「……星伊歐尼」輝人近乎呢喃的聲線有著柔弱的孩子氣,星伊願意寵著這樣的輝人也願意被她這樣依賴,星伊只是柔聲笑著回應,「嗯」

「……喜歡」

「嗯,我也喜歡輝人」

星伊低下頭,不論她是不是因為睡眠而聽不見星伊的告白,文星伊也不會因此故意不去回應那純炙情感的告白。

 

 

 

 


玟星妳真的是夠了!!!!今天開場就這麼嗨、明明商演的第一首歌,都是面癱臉,一開始上來就笑著就知道有爆點、沒想到是我星輝。

girl crush rap的時候還特意走到前面,等我小輝人走到妳面前還碰人家的胸,故意張開手臂等小輝人抱抱,玟星妳真的夠了喔!

本日亮點就是妳們了啦!

我大星輝崛起了!!!

晚點再來po一篇,我要腳踏兩條船。

Moonsun還有星輝都很棒啊啊啊!!!girl crush兩個抱在一起時、然後分開、接著頌樂繼續唱的時候,她的表情完全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大三角最可口了哈哈哈哈,嗯噢啊耶的扯領口是在警告嗎?哈哈哈哈,最後玟星還被可口小天使輝人摸臉好棒好棒,快點變成三角戀吧。

本來以為新專輯的發布是天使組love line,沒想到裏頭還加了我玟星,太棒了!

我華莎最高!我挺妳用嘲諷臉鄙視死她們。

以上皆是腦補請勿當真,我飯拍還沒有完全看完,晚點再補一點。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