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1。

 

Angel line V.S. Rapper line

 

現下在演藝圈裏頭有兩個各自pk風格強烈的雙人團體,一個是清純優美代表的Angel組合,藝名是Solar的金容仙,以及以本名出道的輝人,像是強烈光芒存在的抒情歌手團體,另一個則是以強節奏的rap及R&B的Rap組合,藝名取自本名前兩個字的玟星以及有著名字中有明亮意思的華莎。

「玟星,我結發來了錄影要求,現下妳們的回歸期的打歌也已經結束了,時間上也空下了不少,如果要維持住熱度直到下次回歸的話,參加這種長期綜藝是不錯的選項,妳自己考慮看看吧」星伊看著手中的通告,穿著偏向中性的著裝的星伊實在是不太適合這種假想夫婦的真人秀,即便有著劇本。

星伊翻了翻上頭的文字說明稿,皺著眉頭和代表討論著,「我適合嗎?我比較怕我會和那位男性變成朋友,讓收視率下降可不太好」

「妳看看最後頭,因為最近的同性cp的熱潮湧起,所以為了擴大收視群,這次我結的節目組決定破格招用同性cp,所以妳的配對對象是位女性」代表對著玟星勾了勾唇,那種饒富興味的笑幾乎讓星伊挑眉,「妳在團體的定位是girl crush,所以節目大概是把妳當作男性代表的丈夫角色,妳可要好好對待人家小女生呢,玟星」

「好吧,那我接受了」星伊爽快的接受了,代表也不意外星伊會答應,畢竟自家公司養出來的藝人全部都是喜歡做瘋狂事的小瘋犬。

「公司會幫妳接下這個通告,先去準備給女方的驚喜吧」

「好的,那我先去準備創作歌曲」星伊拍了拍牛仔褲,把文字稿給帶走了。

 

 


「容仙歐尼,這個通告要接嗎?現在可是我們事業的上升期,代表不是也說了可以不用接也沒關係嗎?」輝人咬著餅乾對著正對著文字稿皺眉的金容仙說著,有著單邊酒窩的可愛臉蛋皺著,「對我還沒有關係,如果這個綜藝接下來的話,之後的通告就會和那位假想丈夫給牽拉在一起呢」

「我也知道、可是我們雖然要準備回歸了,可是,我們到討論度還是不夠,三個月應該是夠了,直到我們回歸的時候」容仙計算著時間,雖然現在還在錄音階段,但是以自己和輝人的實力,錄音應該是在最近就可以完結了,主要還是為了之後的MV拍攝,「這次是抒情曲,如果可以因為搭上我結而邀請到那位丈夫出演的話,也是對我們自己聲勢的抬升不是嗎?」

「歐尼有時候會害怕著男性的接觸,這次的對象比較特殊,如果是位女性的話,可以溫柔的對待歐尼的話也不是不好」輝人翻了翻上頭的文字,看見了上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容仙點了點頭,「雖然說是實驗性的組合,但是應該是位挺不錯的人吧?」

輝人揉了揉額頭,對著容仙堅定的望著,滿滿的支持只在輝人的眼底閃耀,「歐尼決定好就好,我都會支持歐尼的」

「謝謝妳,輝人」

「我可是歐尼的摳媽你不是?」輝人笑瞇瞇的揚高眉頭,「絕對會站在歐尼這邊,無條件支持!」

對輝人妹妹的可愛應援,容仙只是唇角含笑的靠在了輝人的臉頰旁,暖暖的笑著。

最後容仙答應了我結的拍攝要求,最後得到的對象是令人驚訝的、現下以特殊的rap風格風靡全演藝圈girl crush的rapper line的隊長玟星。

 

 

待在休息室裏頭的攝影機已經開始拍攝了,作為玟星友人代表出演的團員,安慧真正坐在休息室裏頭。

「星伊歐尼,今天拍攝我結,可不要太過出糗啊!」說話的是老是喜歡互相diss對方的慧真,咬著幫忙代言的餅乾,瞅著正看著由攝影組提供的男式西裝,星伊則是笑了笑,對著鏡頭眨了眨眼,帥氣十足的wink幾乎差點擊暈傳播室裏頭的女性。

在轉播室裏頭的個個尖叫出聲的女性們幾乎害羞的攻擊著在旁的男性,被打疼的男性們無不皺著臉。

換上了黑色西裝的星伊有著細窄的肩膀線條、還有收束在腰部的白色襯衫勾勒出屬於少年般的俐落感,纖細長腿被包裹在九分的西裝褲中,露出的細細腳踝有著秀氣的纖細。

只有上了淡淡眼妝的面容,非常單的眼睛有著宛如少年的清爽,更讓女性怦然。

慧真按照著PD的指示問著準備拎著大包小包準備要出門的星伊,「星伊歐尼,妳帶這麼多東西出門要做甚麼?」

染著薄金灰髮色的星伊對著攝影機拉開了袋子,裏頭是一套休閒的服裝,對著鏡頭解釋了起來,柔和的笑容中有著「這些是比較休閒的衣服,如果我找到了我的妻子,她也一定和我一樣穿著正裝,但是和我的鞋子不一樣,她鐵定為了節目要穿著高跟鞋」

「我啊,也曾經為了舞台要穿高跟鞋,長時間穿著高跟鞋,腳真的是很痛,雖然不知道我的妻子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我也不會希望我的妻子因為節目而必須這麼辛苦」星伊的發言無不讓轉播室裏頭的女性發出了讚嘆聲,甚至給星伊有了大大的印象分數,只是,星伊最後也嘿嘿的揉著後腦,「而且我不是一個個子很高的丈夫、對於身高也有一點自卑啦」

那股可愛的發言更是讓轉播室的人無不哈哈笑了起來,更是對著這對夫婦有著濃濃的期待感。

早早就在等待著未來丈夫的容仙坐在咖啡廳裏頭,吸著yogurt,清麗秀美的五官有著淡妝,身上也是符合她組合風格的清純連身衣裙。

已經讀過流程幾乎可以背起劇本的容仙正悠閒的對著鏡頭做著鬼臉打發時間。

等待丈夫解謎來到咖啡廳親自選擇自己的容仙基本上在第一集沒有什麼鏡頭,多半都被丈夫的解謎給佔據了時間。

星伊單手拎著袋子,被節目組帶到了音樂教室,裏頭有著一台鋼琴,還在鋼琴鍵上頭貼著指示紙。

「這裡有包含妳的新娘的訊息,利用這些訊息找出有關於妳的新娘的信息,並且找出妳的新娘的所在位置吧!」

星伊的指尖點著貼有紙張的琴鍵,發出的音階是位於so la位階的聲調,「這是其中一個提示嗎?」

默默的記下來的時候,星伊也看見了位在鋼琴上頭的穿著白色連身裙的龍玩偶,樂譜,以及不遠處在櫃子上頭的箱子,但是身為歌手的星伊也用著獨特的韻律感哼出了上頭的聲調,雖然是以Rapper歌手出道,同時還是有著特殊低音的她其實原先是以Vocal的主唱訓練,所以哼起歌曲也有著相當不同的抒情腔調。

「抒情曲、龍、so la?」星伊環抱雙臂,點著額角,皺著眉頭的推測,「難不成是唱著抒情曲的組合,本名裏頭有著龍的諧音的歌手?那so la是……藝名?sola如果連在一起有太陽的意思,也是本名嗎?是龍、sun嗎?」

那反應極快的推測更是讓轉播室裏頭的所有人讚嘆著星伊的聰明。

「完全都是腦性女啊!才短短幾分鐘就已經完全推出來了!」主持人錯愕的看著螢幕裏頭的嚴肅認真的星伊,作為嘉賓出演的輝人也是驚訝的掩住嘴。

「sola歐尼她的名字是金容仙,龍的音是容的諧音字,sola的話在韓文裏頭是太陽的意思,而仙在英文裏頭是sun所以當初決定藝名的時候才用了sola作為藝名」這樣解釋的輝人也難掩驚訝只是在短短的時間裏頭幾乎解決的新娘本名的星伊。

「之前的玟星就是一個喜歡出題給飯們解題的偶像,然後如果有飯們解出謎題的話就會親自做出禮物贈送給粉絲們」其中一個主持人看著手中的台本念出了上頭對星伊的見解,做出的反應也是十足的驚訝,「哇、會和粉絲這樣互動的偶像真的挺少的呢!」

完全不清楚轉播室已經因為自己的聰明而炸開的星伊只是在鋼琴的底下發現了什麼,似乎是寫在了鋼琴上,星伊想了想,還是直接的脫掉了西裝外套,洗練白色的襯衫從背後看完全就是名秀氣纖細的少年,直接的躺在了地上,看見了上頭書寫的數字,完全符合在櫃子上頭的數字鎖的個數。

「呼、ok,應該可以打開了」星伊解開了被鎖住箱子的密碼鎖,裏頭的紙條是寫著地址的文字,以及恭喜自己解開了全部的謎題,將贏得自己的新娘。

得意的彎起嘴角的星伊有著滿滿的自信,在解謎的計時下,她只花費短暫時間便解開了謎題,便撈過了在鋼琴上頭的龍玩偶,便走出了打開門的教室。

招了一台計程車,便往相當有名的咖啡廳過去。

坐在車上閱讀文字的星伊唸出了背面的文字,「恭喜妳,妳得到了足夠的線索去辨識出妳的新娘,她正在妳將前往的地方等待著妳,妳必須親自的找出她」

對於節目組只提供名字的線索感覺到無言的星伊揉了揉額頭,不由得皺眉,「這是要怎麼辨識出我的新娘啊……」

轉播室裏頭的主持群無不對著星伊皺起的表情而哈哈大笑了起來,「完全可以感覺到節目組的壞心」

鏡頭來到了咖啡廳裏頭,節目組則是對著容仙告知說她的丈夫即將來到了這裡,可以由她決定要不要給予她的丈夫提示,提示內容由她決定給予到何種程度。

淘氣性子一揚起的容仙很可愛的對著鏡頭搖頭,扮鬼臉,「我才不要給予提示呢!快來找到我吧、我的丈夫」

下了車的星伊在踏進了咖啡廳裏頭後,差點眼神死、因為裏頭的人雖然少、但是全部都是穿著著白色連身裙,最過份的一件事就是還是全部都一樣的白色連身裙!

「oh my god」星伊對著鏡頭無奈的皺皺鼻頭,「娶個老婆也太辛苦,這樣以後只能結一次婚才行」

正當星伊還在向鏡頭抱怨時,掃視的目光卻是看見了坐在角落裏頭的容仙,還沒有等到製作組給予的最基本提示,星伊就已經直接的走向了容仙坐的位置。

站在一旁,星伊對著容仙錯愕的表情揚起笑,燦爛柔和,伸手把袋子裏頭的龍玩偶放在了容仙的手中,「妳就是我的新娘對吧?這個送妳」

「等等、沒有給妳提示,為什麼會覺得、我是?」

星伊聽著她的驚問,對著她彎下腰,靠在她耳邊,像是吐息著、充滿低柔的嗓音性感的讓人背脊發麻,「因為、妳很漂亮」

為了方便收音而別在襯衫領口的mic完整的收錄了星伊的那句話,幾乎讓轉播室炸開了驚呼以及就是這一對會成為大勢夫婦的肯定。

 

 

 


主Moonsun。

無聊寫寫。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